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在托福综合写作中熟练运用虚拟语态

在托福综合写作中熟练运用虚拟语态

来源:网络 2014-01-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只要是接触过新托福综合写作考试的烤鸭们都知道在这个部分的写作考查中经常会遇到考古类,历史类,天文类等的话题或者场景,那么在写作过程中势必要涉及到比较多的“过去”的一些东西。

只要是接触过新托福综合写作考试的烤鸭们都知道在这个部分的写作考查中经常会遇到考古类,历史类,天文类等的话题或者场景,那么在写作过程中势必要涉及到比较多的过去的一些东西。一般来说我们会在中文中设计到过去时间描述的时候需要使用一般过去时或者过去完成时等等表示过去的时态,但是当我们一段当中都用一样的句式,不免会显得比较枯燥了,这样的话我们可以准确适量的加入一些虚拟语态,这样的话,整篇文章就看上去显得表达更加的舒服和合理。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将会对这种方法进行详细地分析和说明。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