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

来源:网络 2014-01-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要说在听力考试中,难度*的那一定就是部分。不管是从场景还是体型上来把控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一部分,那么为什么说是比较简单的呢,因为部分的内容本身话题比较简单,同时考察时候的语速也是相对较慢,因此,这一部分学生们就应该需要重点把握住,争取多拿一点分数,一方面对听力的*终得分以及综合评分有把握,另一方面要是在部分中能够比较顺利的进行,那么对后面的答题也会带来信心。

要说在听力考试中,难度*的那一定就是部分。不管是从场景还是体型上来把控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一部分,那么为什么说是比较简单的呢,因为部分的内容本身话题比较简单,同时考察时候的语速也是相对较慢,因此,这一部分学生们就应该需要重点把握住,争取多拿一点分数,一方面对听力的*终得分以及综合评分有把握,另一方面要是在部分中能够比较顺利的进行,那么对后面的答题也会带来信心。然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发现,不少考生在复习过程中却很容易忽略这一部分,有很多考生觉得这部分太简单了,就忽视了这部分的考题准备,从而使得听力考试没有办法很*的进入状态,给考生们增加了一些低级错误,导致一些不必要的失分。甚至有考到的学员并不是因为被section 4难倒,而是因为在section 1中大意了。因此考生必须认识到这部分的重要性,特别是基础相对较弱的考生,在复习中重点把握section 1才能尽可能多地得到分数。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4-1/雅思听力常见场景.doc">雅思听力常见场景.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