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正确认识雅思词汇

如何正确认识雅思词汇

来源:网络 2014-01-0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几乎每个学生上词汇课都是觉得背诵词汇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基本上十有八九的学生从接触英语开始就已经不喜欢记单词了,每次上完英语课的默写基本上是每个学生心里的痛,不仅如此,在背诵单词之后我们要学着将这些单词组成句子,再组织成段落。

几乎每个学生上词汇课都是觉得背诵词汇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基本上十有八九的学生从接触英语开始就已经不喜欢记单词了,每次上完英语课的默写基本上是每个学生心里的痛,不仅如此,在背诵单词之后我们要学着将这些单词组成句子,再组织成段落。由此看来,单词确实是很重要的,基本上就可以这样来理解了,那就是:单词是学好英语的奠基石。那么多的学生说记忆单词比较难,其中也是不乏有一些英语基础比较好的学生,其中一部分并不是有多聪明才能够记忆那么多的单词,而是他们付出了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才会有那么多的词汇量,既然这样,那么怎样才能让考生对词汇记忆有信心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首先,我们要正确认识雅思词汇的掌握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