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综合作文方法总结

新托福综合作文方法总结

来源:网络 2013-12-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正在准备新托福考试的烤鸭们都知道,其中的写作考试被划分为两个部分,内容分别为,integrated writing和independent writing, 也就是所谓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两个部分。

正在准备新托福考试的烤鸭们都知道,其中的写作考试被划分为两个部分,内容分别为,integrated writingindependent writing, 也就是所谓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两个部分。在名称来说跟雅思写作考试时一样的,但是从考察内容和考试的形式来看,TASK TWO独立写作的考试形式与以往的大多数作文考试的内容完全相同,以观点阐述的方式来进行命题,要求考生发表个人的看法并进行论证;一般都是从以下这些方面来作为考察内容:教育,社会生活,文化,科技和人的*观等等,这就要求考生就某一特定的社会现象进行论述或就某一观点进行分析和批判,因此对于新托福作文的观察和分析,也就很大程度的落在TASK ONE综合写作的理解和学习上。这些社会现象一般都是比较抽象的话题,即使让考生用中文来阐述观点有时候也是比较有难度的,更何况是英文呢?为此,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希望通过对新托福综合写作的总结和分析,为考生*切实有效的训练和*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