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海外留学英语写作测试中的小词大用

海外留学英语写作测试中的小词大用

来源:网络 2013-12-3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做海外留学英语写作测试教学那么多年,几乎每次课堂中,只要问到学生关于对写作的感受,基本上都会听到差不多的答案,那就是语法和词汇的问题;也就是说大多数学生都认为只要词汇用的高级、有难度,就一定能够得到很高的分数。

做海外留学英语写作测试教学那么多年,几乎每次课堂中,只要问到学生关于对写作的感受,基本上都会听到差不多的答案,那就是语法和词汇的问题;也就是说大多数学生都认为只要词汇用的高级、有难度,就一定能够得到很高的分数。其实,这只是一个误区,而这个误区在一定程度上也是由于现在国内的教育状况造成的,当学生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考试模式的时候想要进行改变那是比较难的。其实海外留学考试与国内的四六级考试还是有所区别的,在很多甚至是满分的作文中,我们都会发现整篇文章都没有一个生词,所以,问题的关键应该是在于如何灵活地运用这些我们非常熟悉的小词,如何让它们在作文中发挥大作用。在下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将给大家列举一些在雅思和托福写作中可以用得很精彩的小词以及它们的具体运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