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双捷径通往雅思阅读段落信息配对题

双捷径通往雅思阅读段落信息配对题

来源:网络 2013-1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烤鸭们都清楚在雅思阅读的各题型中,段落信息配对题难度比标题配对题略小一些,可以摘得难度榜眼,但其考试频率却远远超过标题配对题,看去年前七个月的雅思阅读考试情况来看,这样的题型出现的概率就达到了80%,就仅次于是非无判断题之后。

其实烤鸭们都清楚在雅思阅读的各题型中,段落信息配对题难度比标题配对题略小一些,可以摘得难度榜眼,但其考试频率却远远超过标题配对题,看去年前七个月的雅思阅读考试情况来看,这样的题型出现的概率就达到了80%,就仅次于是非无判断题之后。这样一比较就会觉得这个题型还真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即使英语基础一般也是可以过关的,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在平时的备考中多注意积累,没有付出就一定没有收获。所以这种题型既摘得难度榜眼,又摘得频率榜眼,因此考生们必须对这种主流题型有足够的重视。虽然这种题型对于我们国内考生以往面对的考题难度较大,但应对方法还是有的。下面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为考生们介绍一下应对段落信息配对题的终南捷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