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

雅思听力常见场景

来源:网络 2013-12-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考生会发现,雅思考试其实也是遵循了国内考试的一项规律,那就是都是从易到难的,就像雅思听力里面一样,英语基础一般的学生前两个部分的题目还都能够搞定,但是从Section 3开始,于是听力考试的内容就会慢慢的转变成为*性话题,不管是单词还是场景的难度都*了一个层次,同义的转换也是特别的频繁。

很多考生会发现,雅思考试其实也是遵循了国内考试的一项规律,那就是都是从易到难的,就像雅思听力里面一样,英语基础一般的学生前两个部分的题目还都能够搞定,但是从Section 3开始,于是听力考试的内容就会慢慢的转变成为*性话题,不管是单词还是场景的难度都*了一个层次,同义的转换也是特别的频繁。与前两个部分根本是不能比的, Section 3的场景内容相对比较集中,主要是和课程、学习相关的内容。文章通常以对话形式出现,对话人数会上升至三人,有时是学生之间的对话,有时是学生老师之间的对话。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提醒广大考生,光掌握发音规则是远远不够的,需要通过多听熟悉各种口音,这样才能运用自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