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综合写作三步走

新托福综合写作三步走

来源:网络 2013-12-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想要在规定时间内大致上看懂综合写作里面的阅读内容是不难的。因为这里的文章都是按照一般的英文作文先后排列顺序安排组织全文的,如浏览首段的句话就可大致知道全文的主题,而读懂首段*后一个句子或是后半部分一般就可以知晓作者的全文态度和观点了。

对于大多数考生而言,想要在规定时间内大致上看懂综合写作里面的阅读内容是不难的。因为这里的文章都是按照一般的英文作文先后排列顺序安排组织全文的,如*浏览首段的句话就可大致知道全文的主题,而读懂首段*后一个句子或是后半部分一般就可以知晓作者的全文态度和观点了。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认为,考生除了应该掌握尽可能多的听力技巧和熟悉对应的生词之外,关键是要摸清楚托福写作中的听力套路与破绽,然后利用这些内容来*地攻破托福综合写作。不仅如此,之前在阅读里出现的相关生词难词在听力中可能会再一次出现,而且因为不理解具体意思,加上不熟悉读音的关系会令听力难度增加,不易于理解。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