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朗阁教师让你看清新托福写作评分标准

朗阁教师让你看清新托福写作评分标准

来源:网络 2013-1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烤鸭们都知道新托福写作考试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其中综合写作是这样的:考生先阅读一篇短文,再听一段相关内容的讲座录音,讲座的演讲者直接讨论短文中的观点,要求考生把演讲者就短文观点发表的看法写成一篇摘要。

烤鸭们都知道新托福写作考试是由两部分组成的:综合写作和独立写作。其中综合写作是这样的:考生先阅读一篇短文,再听一段相关内容的讲座录音,讲座的演讲者直接讨论短文中的观点,要求考生把演讲者就短文观点发表的看法写成一篇摘要。独立写作:要求考生针对某一话题发表个人的观点,并用具体的理由和事例来支持自己的观点。每篇作文都由两位评分人员根据统一的评分标准,在05分的范围内评分(只给整数分数),而后取平均值,*后将这个平均值转换为30分制。其实后面的独立写作相信国内的考生在四六级考试的时候都会遇到过这样的题型,但是综合写作就相对来说遇到的就比较少了,独立写作有时候要是遇到比较具象化的话题还算是运气好的,要是遇到比较抽象一点的话题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综合写作就相对来说比较*一点,不管是哪个写作题型都不是那么好应付的,何况还有字数和时间的限制!那么,新托福写作考试的评分标准具体有那些呢,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在此将和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