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揭秘雅思阅读开头题技巧

揭秘雅思阅读开头题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2-2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国内的考生就觉得一个部分的应试技巧应该都是大同小异的,其实不是的哟!每个部分都是不同的,特别是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本来在heading题上花的时间就相对较多,而且有几题之间都是有连锁效应的,一题错就会造成多题错的现象,所以很多的考生们都是对这部分的题目望而却步啊。

国内的考生就觉得一个部分的应试技巧应该都是大同小异的,其实不是的哟!每个部分都是不同的,特别是在雅思阅读考试中,本来在heading题上花的时间就相对较多,而且有几题之间都是有连锁效应的,一题错就会造成多题错的现象,所以很多的考生们都是对这部分的题目望而却步啊,极其的没有自信,就怕错了一题,后面就会一直错下去,在考试的时候每分每秒都是非常宝贵的,有很多学生都先做有把握的题目,没有把握的放到*后,但*后没有把握的题又用了很多的时间,*后的成绩还是不如人意,这真是一件很伤心的事情呀!纵观今年7月份为止雅思阅读考试中就有几篇考到了这一题型,因此很多考生都反映这次的阅读不简单,光做heading题就花了很长时间。在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和考生们一起分享一些做这种题型的方法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