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准备雅思单词三要点?

准备雅思单词三要点?

来源:网络 2013-12-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众所周知,词汇量是所有语言考试的基础,那么这样就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雅思考试的词汇量要求相对较高,而又很多学生本身的基础却是比较薄弱的,想要在短时间内进行突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导致了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前就开始强记抢记单词。

众所周知,词汇量是所有语言考试的基础,那么这样就会出现这样的一个问题,雅思考试的词汇量要求相对较高,而又很多学生本身的基础却是比较薄弱的,想要在短时间内进行突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导致了很多考生在考试之前就开始强记抢记单词,就这样病急乱投医,到书店买一大堆词汇手册狂背,只是一味的每本单词手册都是从A开始背,结果每本书都是背了一两页就难以坚持,半途而废,结果就是考生对A开头的单词特别熟悉,而后面的单词还是一无所知!考生花了大量的金钱和时间,却收效甚微。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心的将针对考生的这些问题,提出一些建议,供考生们参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