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读托福独立写作新闻抽象话题

解读托福独立写作新闻抽象话题

来源:网络 2013-12-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下面的这个题目说的是一个人如果想要丰富自己的各个方面的知识,就必须要通过不同的新闻媒体渠道来进行了解的信息。并且从这个题目来看,它的对立面是说不同的新闻来源还是单一的新闻来源。

下面的这个题目说的是一个人如果想要丰富自己的各个方面的知识,就必须要通过不同的新闻媒体渠道来进行了解的信息。并且从这个题目来看,它的对立面是说不同的新闻来源还是单一的新闻来源。所以要想把这个题目写好,首先考生需要明确不同的新闻渠道都包含哪些方面,比如说比较常见的例子就包括报纸,电视,网络等。如果进一步分析这个题目的话,我们会发现这个题目是在对比不同媒体的好处和坏处,从而得出结论关于是不是只从一种新闻渠道获取信息就可以,还是需要从多种不同的渠道来实现。下面我们就来我们就来听听看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是如何进行具体分析的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