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阅读生词猜猜猜

雅思阅读生词猜猜猜

来源:网络 2013-1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现在的*学生基本上从*开始就已经考试接触这种生词长句等等的考验,那么就必须学会对生词根据上下文进行猜测,否则就没有办法通读全文了,而现在准备出国的烤鸭们在面对雅思阅读考试时,也几乎人人都会发出这样一种哀叹:生词长句,你的神秘面纱是烤鸭们永远的痛呀!

现在的*学生基本上从*开始就已经考试接触这种生词长句等等的考验,那么就必须学会对生词根据上下文进行猜测,否则就没有办法通读全文了,而现在准备出国的烤鸭们在面对雅思阅读考试时,也几乎人人都会发出这样一种哀叹:生词长句,你的神秘面纱是烤鸭们永远的痛呀!的确,作为国际化的考试,雅思考试的阅读文章都来源于国外作为主流媒体的一些杂志、期刊、报纸,形式都是reportresearch, 就是因为这样的文体是比较正式的,所以这样的文章一般都是用词*,而且精辟,有很多单词句短语都是我们在平常练习中不是经常遇到的。至此就可以了解烤鸭们一叹再叹的哀愁了。

这里,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将引例剑桥系列,铺展一些有效的guess生词技巧。

 
 
雅思阅读生词猜猜猜.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12/雅思阅读生词猜猜猜.doc">雅思阅读生词猜猜猜.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