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克服新托福综合写作的两种结构安排模式

克服新托福综合写作的两种结构安排模式

来源:网络 2013-12-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学生都视托福写作为眼中钉,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觉得不舒服,其实这个现状也是反映出来*学生虽然很善于考试,但是这样的教育模式下,很多学生的发散性思维并不是很好,没有办法自己发散出来很多的想法,这也就会限制了学生写作的一些方向。

很多学生都视托福写作为眼中钉,每次考试的时候都会觉得不舒服,其实这个现状也是反映出来*学生虽然很善于考试,但是这样的教育模式下,很多学生的发散性思维并不是很好,没有办法自己发散出来很多的想法,这也就会限制了学生写作的一些方向。但是换个角度来说的,其实像新托福考试这样的国外留学考试的*终目的并不是为难想要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只是为学生方面想,要是连*基本的语言都不过关,那么如何在国外生活学习呢,所以这方面也是人性化的体现,所以*考生不仅要在词汇方面的积累多做努力,还可以有一些多方面,多角度的思考,这样对于自己的英语学习是有帮助的。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经过一段时间的教学,总结出两种适合新托福综合写作的结构安排,为了形象理解,称为“点对点”型和“面对面”型的结构,本文就将对这两种结构进行分析和比较。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