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听力艺术篇背景知识了解

托福听力艺术篇背景知识了解

来源:网络 2013-1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托福考试涉及到摄影话题并不会专业得介绍摄影器材或技术,主要还是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做一个整体的介绍。

托福考试涉及到摄影话题并不会专业得介绍摄影器材或技术,主要还是从历史的角度出发,做一个整体的介绍。甚至可以说,艺术话题的考察总是离不开历史,因此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建议考生可以在准备背景知识时对各个话题的历史发展做一个了解。有关于摄影的发展,特别是胶片的发展,在巴朗第三套练习的Listening 3中讲得非常清楚,在过去的考题中也考到了类似的话题。在此,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带考生们简单回顾一下摄影的发展历史。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