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中媒体类话题分享

雅思口语中媒体类话题分享

来源:网络 2013-12-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口语Part 2中,媒体类话题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话题,而这一类题目常考的话题基本上是固定的,对于各位考生来说,是有足够时间来准备的,但是由于媒体类的话题相对而言比较抽象,所以很多同学都感到“无言以对”。

雅思口语Part 2中,媒体类话题更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话题,而这一类题目常考的话题基本上是固定的,对于各位考生来说,是有足够时间来准备的,但是由于媒体类的话题相对而言比较抽象,所以很多同学都感到无言以对。其实在雅思口语Part 2中,有一类题虽然数量不多,但几乎每次考试都会涉及到,这一类题是各位考生在备考过程中的*考题,在20121-9月的35场考试中,每次考试中都涉及到了此类题,这就是媒体类的题目。在现代社会中,媒体在人们的生活中十分重要,从方方面面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其实对于雅思口语考试而言,化抽象为具体是一个*的黄金法则,特别适用于这个话题,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建议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认真思考,把抽象的媒体类话题变得具体而生动。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