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五大要点看清SAT写作与雅思写作的差异

五大要点看清SAT写作与雅思写作的差异

来源:网络 2013-12-1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有很多学生觉得不管是SAT、托福还是雅思考试都是属于海外留学考试的范畴中的,那么其中的一些考试难度以及一些形式应该是大同小异的,其实不是的,朗阁雅思培训研究中心分析认为,SAT写作和雅思写作存在难度上和考试形式上的巨大差异,对于曾经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SAT写作完全是一种全新的理念。

虽然有很多学生觉得不管是SAT托福还是雅思考试都是属于海外留学考试的范畴中的,那么其中的一些考试难度以及一些形式应该是大同小异的,其实不是的,朗阁雅思培训研究中心分析认为,SAT写作和雅思写作存在难度上和考试形式上的巨大差异,对于曾经参加过雅思考试的同学来说,SAT写作完全是一种全新的理念。这样也是告诉我们,不管我们遇到什么样的考试都要认真对待,因为虽然有相似之处,但是一定是会有所不同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