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议论文写作的*大瓶颈:思路扩展

议论文写作的*大瓶颈:思路扩展

来源:网络 2013-1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即将参加雅思考试的烤鸭来说,在准备雅思写作议论文的过程中,*痛苦的莫过于面对似曾相识的题目却无从下手,看着答卷纸两眼发花,无法落笔。其实考生会出现这个局面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考生平时积累不够,对生活观察不够仔细,阅历还不足以应付考题所造成的。

对即将参加雅思考试的烤鸭来说,在准备雅思写作议论文的过程中,*痛苦的莫过于面对似曾相识的题目却无从下手,看着答卷纸两眼发花,无法落笔。其实考生会出现这个局面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考生平时积累不够,对生活观察不够仔细,阅历还不足以应付考题所造成的。但是由于*的教育现状,让考生在考前短暂的准备时间内*扩大视野,接触广泛的层面是不太现实的,所以笔者建议考生一定要多看范文,做积累,做好举一反三的工作。如若如此,考生应付考试还是足够的。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为考生们列举几类雅思议论文的话题,并*各类话题文章相应的解题方法、结构和思路,希望能帮助考生突破写作的瓶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