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救托福口语必须讲究解题策略

解救托福口语必须讲究解题策略

来源:网络 2013-12-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首先,这部分考题涉及的内容很广泛,包括学校健康中心,餐饮改革,图书馆,艺术画廊,教学楼,学生会竞选,志愿者申请,学校新政策,停车位问题,维修学生宿舍,大学广播站扩大范围,垃圾回收系统,雕塑课程,教室取暖,学生辅导员等话题。

首先,这部分考题涉及的内容很广泛,包括学校健康中心,餐饮改革,图书馆,艺术画廊,教学楼,学生会竞选,志愿者申请,学校新政策,停车位问题,维修学生宿舍,大学广播站扩大范围,垃圾回收系统,雕塑课程,教室取暖,学生辅导员等话题。话题集中在大学新政策,新举措,改革,考试制度等,都是和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东西。所以,应对这部分考题时,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建议考生首先要熟练掌握校园词汇,如permit, assignment, due time, requirement, announcement, grade, credit等。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