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注意雅思口语发音中的爆破

注意雅思口语发音中的爆破

来源:网络 2013-12-2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对于一些才刚刚接触雅思托福的烤鸭们来说什么是英语口语的发音爆破现象相信还不是非常的了解,其实,爆破现象是英语发音中的常见现象之一,它是基于爆破音这一概念而产生的一种现象。

对于一些才刚刚接触雅思托福的烤鸭们来说什么是英语口语的发音爆破现象相信还不是非常的了解,其实,爆破现象是英语发音中的常见现象之一,它是基于爆破音这一概念而产生的一种现象。其实我们有时候听国外的人用英语交流的时候也会有很多我们听不清或者没有听到的部分,那有的情况就是因为爆破音,我们那个时候还不懂,所以就没有办法听出来啦,要是我们有经验了,通过专门的训练,讲英语说熟练了也就不知不觉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根据不同的爆破音组合,以及爆破音和不同辅音的组合,爆破现象又可以分为许多种不同的类型。汉语中没有爆破音,所以很多*学生不会发爆破音。因此,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了解爆破音和爆破现象,对于我们改掉中式英语发音的弊病会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