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写作字数不足,怎么办?

雅思写作字数不足,怎么办?

来源:网络 2013-1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经过对多位考生的文章进行分析和总结后发现,产生该问题的原因主要有:1. 观点数量少;2. 不知道观点如何展开;3. 写作速度太慢。

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经过对多位考生的文章进行分析和总结后发现,产生该问题的原因主要有:1. 观点数量少;2. 不知道观点如何展开;3. 写作速度太慢。那么,要在规定时间内满足字数要求,考生需要想出足够多的观点;学习如何展开观点;熟练运用复杂句并*写作速度。如何做到这几点呢,笔者将在本文中为各位考生提出几点建议。
 
 
 
雅思写作字数不足,怎么办?.doc href="/UpLoadNewsContent/2013-12/雅思写作字数不足,怎么办?.doc">雅思写作字数不足,怎么办?.doc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