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简析雅思写作考试细节考点技巧

简析雅思写作考试细节考点技巧

来源:网络 2013-12-2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每当雅思考试进行到雅思写作部分的时候,很多考生都会觉得长舒一口气,因为这个考试是笔试的*后一场,此时的考生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种终于要考完的想法,就想尽快的完成本次的考试。

每当雅思考试进行到雅思写作部分的时候,很多考生都会觉得长舒一口气,因为这个考试是笔试的*后一场,此时的考生在一定程度上会有一种终于要考完的想法,就想尽快的完成本次的考试。因为在之前的听力及阅读考试中,考生已经经历了非常大的挑战以及压力,就是因为这样,所以就要求他们在阅读及写作之间的休息时间里应该使自己调整到*佳状态,完全放空自己,静下心来完成写作考试,而不是匆忙动笔写作文,虽然是*后一部分的测试,但是在时间没有到之前,我们都不能抱着这样的想法来对待雅思考试,往往有很多考生在前面的部分发挥的很好,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心态,造成了众多考生在审题时偏题跑题的后果。以下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在授课过程中总结的学生在写作中常犯、易犯、复犯的问题,以期帮助各位考生在雅思考试中写出*佳作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