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突破新托福写作需要注意哪些

突破新托福写作需要注意哪些

来源:网络 2013-12-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有很多托福的考生们在经历到写作的时候就会感到异常的头疼,甚至还有一部分的考生在考试过后告诉老师,当他们在进行写作的时候,自己的手在哆嗦着打字的。那么究竟是为什么新托福写作考试对于*考生是那么难呢?

有很多托福的考生们在经历到写作的时候就会感到异常的头疼,甚至还有一部分的考生在考试过后告诉老师,当他们在进行写作的时候,自己的手在哆嗦着打字的。那么究竟是为什么新托福写作考试对于*考生是那么难呢?其实在平时积累方面有很多学生都没有注意到这些方面的积累,所以即使有很多学生觉得自己已经很用功了,但*后在考试的时候还是不免会紧张,甚至有些基础比较差的学生就会说这么抽象,这么难的题目怎么写呢?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就算是考试之前强记的模板词句也都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下面就由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提出的几大注意点给大家了解,希望可以对烤鸭们有所帮助!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