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四项技能决胜托福口语

四项技能决胜托福口语

来源:网络 2013-12-2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要以为在这样的海外留学考试中写作、听力或是阅读时比较难的项目,其实托福口语考试是对考生阅读,听力,以及口头英语表达能力的综合检测,可不只是简单的把自己心中的感想和态度表达出来。

不要以为在这样的海外留学考试中写作、听力或是阅读时比较难的项目,其实托福口语考试是对考生阅读,听力,以及口头英语表达能力的综合检测,可不只是简单的把自己心中的感想和态度表达出来。想要在托福口语中拿到是需要考生除了具备地道的发音,灵活的词汇和语法之外,还要具备四项*性的技能:记笔记,改述,总结和合成。那么具体有些什么内容呢,那么我们接下来就跟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