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听力必修课之对话篇

托福听力必修课之对话篇

来源:网络 2013-12-2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凡是有托福备考经历的烤鸭们都知道,想要在托福中得就必须要拿下听力这块高地,否则就基本没戏,虽然每项的考试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在托福考试中还是听力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否则他们怎么会说,得听力者,得天下呢!

凡是有托福备考经历的烤鸭们都知道,想要在托福中得就必须要拿下听力这块高地,否则就基本没戏,虽然每项的考试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在托福考试中还是听力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否则他们怎么会说,得听力者,得天下呢!大部分托福考生都知道听力是托福考试中*难的一部分,听力主要难在lecture上,即使对于英语基础好、听力水平犀利的同学,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为求,大量考生都绞尽脑汁去攻克难点,却忽略了ETS一直送分给我们的conversation。想要得到,除了实力还有策略。下文中,就由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为烤鸭们呈现托福听力必修课之对话篇。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