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中天上地下的知识

新托福听力中天上地下的知识

来源:网络 2013-12-1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发现,在各种托福考试的参考书中都出现过关于植物学的考题,如TPO中有一篇讲nightcap oak的文章,从整体上介绍了这种特殊植物的生长繁殖特点。

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分析发现,在各种托福考试的参考书中都出现过关于植物学的考题,如TPO中有一篇讲nightcap oak的文章,从整体上介绍了这种特殊植物的生长繁殖特点。比较有特色的是Delta中出现了介绍两种植物的生长激素(hormone):乙烯(ethylene)和植物生长素(auxin)。话题的切入点很小,中心名词也非常陌生,但只要能根据所描述解释的内容和实例,不难理解文章所要表达的主旨,考生甚至能把实际生活与之联系。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