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决胜新托福听的葵花宝典

决胜新托福听的葵花宝典

来源:网络 2013-12-1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除了词汇准备,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还要提醒新托福考生,平时*好多积累一些北美大学校园的相关知识,包括学习事务和*知识两方面。

除了词汇准备,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还要提醒新托福考生,平时*好多积累一些北美大学校园的相关知识,包括学习事务和*知识两方面。学习事务的常识,比如导师为招募学生参加*志愿活动,会使用送学分(credit)的方法作为激励手段;还比如,美国许多大学里的图书馆管理员不单负责管理图书、寻找数目等简单的工作,还能够帮助学生在诸如论文资料搜集、研究主题选择等方面提出建议,因此学生如果在*研究上遇到困难不仅可以请教导师,这些图书馆管理员也是很不错的mentor(良师益友)。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