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常识知多少

新托福听力常识知多少

来源:网络 2013-12-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新托福听力所测试的内容中,有相当一部分试题需要考生理解听力材料的“弦外之音”。

在新托福听力所测试的内容中,有相当一部分试题需要考生理解听力材料的“弦外之音”。这些考察内容包括识别说话者的态度、语气、目的,对听力材料进行归纳总结,对要点信息进行提炼。回答这些问题不仅要求考生听懂材料中的某个单词或某句话,更要了解这些内容的内在含义和在整个听力语段中所起的功能。托福听力评分标准是按正确题目个数给分的。新托福听力计分的一共是6篇文章,34道题,其中回答正确的题目数量加起来就是你的*后分数参考值。在新托福听力部分,大部分正确答案的分值是1分,有些问题的分值可能是2分。朗阁托福培训研究中心提醒考生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