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考试6月总结7月题库

雅思听力考试6月总结7月题库

来源:网络 2013-12-1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2013年6月已经过去的雅思考试在烤鸭们的一片慌张与落寞中落下帷幕,听力考试的难度明显比过去有所*,这一趋势着实让暑期备考的考生们倍感压力,不过笔者相信依赖科学的备考和自信的心态,大家一定可以顺利攻克考试壁垒。

20136月已经过去的雅思考试在烤鸭们的一片慌张与落寞中落下帷幕,听力考试的难度明显比过去有所*,这一趋势着实让暑期备考的考生们倍感压力,不过笔者相信依赖科学的备考和自信的心态,大家一定可以顺利攻克考试壁垒。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对6雅思听力考试的分析发现,新旧题比例*持22新。在S1, S2的生活场景中,工作和旅游这样的经典场景仍占主打地位,工作场景中考点围绕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日期,能力要求,工作经验展开。旅游场景考点分布较广,包括景点特色,参观时间,活动,住宿安排,携带物品。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