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基础词汇

雅思听力*基础词汇

来源:网络 2013-12-1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不管我们是准备哪个英语能力测试都必须被准词汇的积累,而且众多的老师和学生一直以来都会将雅思听力高频词汇作为所追求的精华材料。

不管我们是准备哪个英语能力测试都必须被准词汇的积累,而且众多的老师和学生一直以来都会将雅思听力高频词汇作为所追求的精华材料。市面上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辅导词汇的书籍,还有一些名叫的机经的,他综合了很多的考试内容,应该来说那么多资料烤鸭们不怕会找不到复习资料,但是往往就是因为资料太多了,还是有很多烤鸭都没有办法选择适合自己的资料,每当兴致勃勃的去到书店,但是*后都会觉得无从下手。其实朗阁雅思培训研究中心的老师们认为其实词汇只是表象,更重要的是要从词汇中悟出场景的考点和出题思路。换句话说就是当我们在备考的时候看到一个单词就要相应的联想到一些场景,还有一些试卷中以该词为考点的一些题型思路。在下文中,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听力组的将重点总结和介绍一些雅思听力*词汇中的基础词汇部分,供大家研究和学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