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独立写作的审题三原则

托福独立写作的审题三原则

来源:网络 2013-12-10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相对于四六级而言,像雅思托福等海外留学考试中的写作对我们来说算是比较难的,四六级考试的写作题的话只要我们有一定的词汇量,会一些简单的句式就能够完成并能够拿到普通学生的得分了,但是新托福的独立写作却不一样,在写作考试的第2部分即独立写作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完成一篇字数在300字左右的议论文。

相对于四六级而言,像雅思托福等海外留学考试中的写作对我们来说算是比较难的,四六级考试的写作题的话只要我们有一定的词汇量,会一些简单的句式就能够完成并能够拿到普通学生的得分了,但是新托福的独立写作却不一样,在写作考试的第2部分即独立写作要求考生在30分钟内完成一篇字数在300字左右的议论文。而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们根据对ETS的评分标准的解读,发现阅卷者评判考生的文章遵循的原则是:“Readers should focus on what the examinee does well”。这就意味着整个评分过程是考察考生表现出优点的过程,而并非对考生的文章吹毛求疵的过程。因此,我们要知道,若是用四六级的水平去答托福写作题是没有办法得到的,即使是一篇满分的文章,也是允许考生有少量错误的,但是整篇文章一定有亮点。在本文中,就将独立写作部分的审题原则以及如何进行观点筛选作一简单说明。同样的道理在SAT培训的写作练习过程中也是试用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