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小心雅思写作思想上的三种误区

小心雅思写作思想上的三种误区

来源:网络 2013-12-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写作中,语法是重点和难点。因此避免语法错误是写作的前提,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认为,考生在准备雅思写作考试的起始阶段应从语法着手,填补以前没有学好的语法漏洞。

雅思写作中,语法是重点和难点。因此避免语法错误是写作的前提所以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们认为,考生在准备雅思写作考试的起始阶段应从语法着手,填补以前没有学好的语法漏洞。比如一些基本的语法结构,包括:动词时态一致、主谓一致、用词准确(名词、动词、形容词和一些较复杂的非谓语动词结构。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