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大作文教育话题知多少

雅思大作文教育话题知多少

来源:网络 2013-12-0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我们都知道在雅思写作考试里,教育类的这个题目是非常抽象和委婉的。题目当中并没有很直接得将两个对立面清晰的展现给学生,而是婉转的描述出来。

我们都知道在雅思写作考试里,教育类的这个题目是非常抽象和委婉的。题目当中并没有很直接得将两个对立面清晰的展现给学生,而是婉转的描述出来。很多学生在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相信都会感到非常迷茫,并不知道这个题目具体是在问什么内容。首先,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建议考生们应该很*的认识这个题目的核心话题依然是讨论学校的主要目的和职责,而这里*了两个选择。其中一方面是把学生变成好公民和工作者。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