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你遇到的雅思口语话题坑爹么?

你遇到的雅思口语话题坑爹么?

来源:网络 2013-12-0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一般说道这样的情况,大多数考生都会深有同感,考生们都会在口语考试之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不仅提早收集了很多话题回忆并且进行记忆,上网蹲了点,还把题库的所有topic说了一遍,看上去自己准备的已经很好了,很有信心的去考试,可是悲催的是你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基本什么都没有问到。

一般说道这样的情况,大多数考生都会深有同感,考生们都会在口语考试之前,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不仅提早收集了很多话题回忆并且进行记忆,上网蹲了点,还把题库的所有topic说了一遍,看上去自己准备的已经很好了,很有信心的去考试,可是悲催的是你准备了很多的东西*基本什么都没有问到。很多烤鸭不信这个邪,不相信莫非每次都考到自己没准备过的话题,但事实*,看到成绩后就悲剧了。其实雅思口语考试不像我们之前在学校时有一定的范围给到我们进行准备,只要将这个范围之内的话题都准备充分就能够OK的,雅思考试注重的人性化的,考生们经过势必要出国,到国外去与人交流的,若是这样的话,即使通过了考试,将来到了国外还是没有办法用英文进行交流,那么这次考试就失去了原来设立的意义!所以,今天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代领烤鸭们细数几个口语考试中的坑爹话题和解决办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