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听力掌握节奏的六大要点

雅思听力掌握节奏的六大要点

来源:网络 2013-11-29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烤鸭们在平时进行雅思听力备考的时候都会遇到节奏的掌控和词汇的拼写等这些“绊脚石”,今天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老师将帮助大家解决听力中如何把握节奏的问题。

烤鸭们在平时进行雅思听力备考的时候都会遇到节奏的掌控和词汇的拼写等这些绊脚石,今天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的将帮助大家解决听力中如何把握节奏的问题。说到节奏,那就不得不说提示语在听力文章中的重要性,虽说听力是英语能力测试中比较难的一部分,但是还是有方法,有提示可以寻找到的。*学生习惯于以应试为目的的进行一个听力学习过程,但是雅思考试还是比较注重人性化的一项能力测试,不仅要通过考试,而且我们使得那些通过考试到海外留学的学生与外国人用英语交流也是没有问题,这时我们的朗阁雅思培训就强调有的放听这个概念,即带着*听材料,进行准确定位,养成这样的习惯之后,我们以后也可以在与人交流的时候听取关键性的词句。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