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如何充分利用雅思听力前的审题时间

如何充分利用雅思听力前的审题时间

来源:网络 2013-11-28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在雅思听力考试中,有一点对考生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以免,雅思*在每一部分都会给考生留出30秒的审题时间,然后听录音做题。

其实在雅思听力考试中,有一点对考生来说还是比较有利的以免,雅思*在每一部分都会给考生留出30秒的审题时间,然后听录音做题。那么我们怎么样在这有限的时间里面为自己做好*好的打算呢,鉴于这项考试规则,我们应该充分意识到审题对于做雅思听力题的重要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们会提出怎样的建议来帮助考生呢?那么烤鸭们应该如何审题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