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寻找雅思口语考试的两大误区

寻找雅思口语考试的两大误区

来源:网络 2013-11-27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为什么善于考试的*学生会败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呢?在雅思官方网站公布的全球考生雅思成绩数据中,我们惊奇的发现虽然*烤鸭们经过无数次的打击和挣扎,但还是在众多烤鸭们谈虎色变,闻风丧胆的雅思口语考试中,*考生的平均成绩悲剧般的排在了全球倒数的位置上,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善于考试的*学生会败在雅思口语考试中呢?在雅思官方网站公布的全球考生雅思成绩数据中,我们惊奇的发现虽然*烤鸭们经过无数次的打击和挣扎,但还是在众多烤鸭们谈虎色变,闻风丧胆的雅思口语考试中,*考生的平均成绩悲剧般的排在了全球倒数的位置上,这是为什么呢。当我们看到这样的结果时,有的学生可能会义愤填膺的说,That is impossible! 要知道*雅思人才济济,精英层出不穷,为什么我们会输给众多小国的考生?难道是因为*人数众多拉低了平均分,千万不要为我们自己的落后找任何借口,我们必须要诚实的去面对这样残酷的现实,一定要掀开我们一直所避讳的灰色地带,把我们烤鸭们在口语表达上的问题放在放大镜上来分析研究,只有这样我们的烤鸭们在雅思考试,至少是口语考试中才会有进步的空间,看到胜利的曙光。

下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将具体分析一下这些误区。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