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我们应该怎么写G类投诉信

我们应该怎么写G类投诉信

来源:网络 2013-12-0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类雅思考试比较多,但是*经济腾飞,越来越多的民众有了移民的经济条件和社会实力,移民类的考生纵使不多,但还是有小众会有这方面的准备,经常在小作文中遇到投诉信的话题,那么考生应该怎么写好G类考试的小作文话题呢?

虽然*类雅思考试比较多,但是*经济腾飞,越来越多的民众有了移民的经济条件和社会实力,移民类的考生纵使不多,但还是有小众会有这方面的准备,经常在小作文中遇到投诉信的话题,那么考生应该怎么写好G类考试的小作文话题呢?通过朗阁雅思培训教师多年的教学经验的研究发现,其实这类考试的话题一般可以从下面四个方面去展开,希望有移民打算的考生在下面的讲解中获益!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