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你也会遇到这些雅思习作中常见的词汇问题

你也会遇到这些雅思习作中常见的词汇问题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在雅思写作备考的过程中,很多学生都会出现很多关于词汇方面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不管你是学习哪种语言,词汇是学习英语的基础,其实这个道理就像造房子需要砖头是一样,要是我们离开这个基础,任何的深入学习都是空谈。

雅思写作备考的过程中,很多学生都会出现很多关于词汇方面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不管你是学习哪种语言,词汇是学习英语的基础,其实这个道理就像造房子需要砖头是一样,要是我们离开这个基础,任何的深入学习都是空谈,所以我们应该抓好学生的词汇作为学习的基础,一定要避免学生盲目的死记硬背与滥用,这样既不利于词汇的积累,而且对其他部分的学习也是非常不利的,基础没有打好,那么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通过长期的总结与研究,发现主要有以下一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这些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法。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