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学生在雅思口语中的答题技巧及常见误区

*学生在雅思口语中的答题技巧及常见误区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虽然雅思口语Part1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是由于这个部分的话题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所以这样的情况下,又给同学们参加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就显得比较有难度了。

虽然雅思口语Part1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但是由于这个部分的话题层出不穷,千变万化,涉及的面也越来越广,所以这样的情况下,又给同学们参加雅思口语考试的时候就显得比较有难度了,但是也并不是没有规律可循,不少学生总是抱怨找不到规律,对于一些难题有时甚至不知道该怎么说,完全找不到思路。朗阁教育研发中心的老师们在多年的雅思教学实践中,经常会听到很多考生都在抱怨自己在考前付出了许多努力,但反而成绩欠佳。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口语组的将以*类题型为主,为考生们*答题的思路和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