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托福写作句型四大变化

托福写作句型四大变化

来源:网络 2013-11-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如果你在*四六级考试中是习惯性的使用单调的句子或者是典型模板例句的话,那么在出国类英语考试也这样使用的话就会让人觉得有些乏味,而新托福作为海外留学考试之一,其中的写作考试要求亦是如此。

如果你在*四六级考试中是习惯性的使用单调的句子或者是典型模板例句的话,那么在出国类英语考试也这样使用的话就会让人觉得有些乏味,而新托福作为海外留学考试之一,其中的写作考试要求亦是如此。其实,我们在看美剧或者在平常生活中接触到的一些英语句子的结构可以是千变万化的,但是表达的意思其实完全是一样的。因此,我们在准备新托福写作考试时,一定要尽量写出具有一定层次感和节奏感的句子和段落,让*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样印象及得分自然也就相对会*点,很多学生也许就是差了那么一点点。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写作组的将根据多年的写作教学经验,通过举例的形式来讲述如何综合运用不同的句子技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