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析雅思阅读新题型中的四大难点

解析雅思阅读新题型中的四大难点

来源:网络 2013-11-21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凡是经历过*四六级考试以及雅思考试的学生都发现,其实在阅读部分就是与*四六级等传统考试的基础题型上出现了一种是非无判断形式的题型。

凡是经历过*四六级考试以及雅思考试的学生都发现,其实在阅读部分就是与*四六级等传统考试的基础题型上出现了一种是非无判断形式的题型。就是因为这样的情况,考生在之前的考试或者练习都从未接触过这类题型,所以在考试时往往会出现大量丢分的情况,从而影响总成绩。朗阁雅思考试研究中心分析认为,是非无判断题之所以比较难,不仅仅是因为这类题型属于细节题,在原文中的定位比较困难,还因为这类题目中一般都存在考点词,如果是初次接触雅思阅读的考生就比较不容易把握题目中的考点词。本文中,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老师将选择学生在练习过程中经常出错的几道判断题,从四个方面来解释导致是非无判断题做错的潜在原因。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