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独立写作常用论证方式组合一

新托福独立写作常用论证方式组合一

来源:网络 2013-11-13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论证方式和雅思大作文的论证方式有着一定的差异,这个差异主要体现在论证方式的种类数量上,雅思大作文的论证方式相对比较集中,主要是举例,因果和对比等。

托福独立写作的论证方式和雅思大作文的论证方式有着一定的差异,这个差异主要体现在论证方式的种类数量上,雅思大作文的论证方式相对比较集中,主要是举例,因果和对比等;而新托福独立写作的论证方式除了这几种外,常见的还有假设,让步,排比等。在接下来的文章里,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将和考生们一起来看看独立写作的这些常见论证方式。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