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议论文写作备考中的十大注意点

议论文写作备考中的十大注意点

来源:网络 2013-11-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在多年的教学和讲课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已经践行批改了数以千计的议论文。

其实在多年的教学和讲课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已经践行批改了数以千计的议论文。从这些议论文中发现,*考生中的大部分在写议论文的时候经常会犯一些低级错误导致失分,其实在老师的角度看来是很不应该失去的分数,因此,朗阁托福考试研究中心的总结和归纳了目前考生在写议论中的十大比较重要的失分点,希望考生们在备考时予以重视,不仅能够认识到自己有这方面的不足,还能够通过本文的学习在考试中能够应付自如。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