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析新托福议论文评分的实际举例

解析新托福议论文评分的实际举例

来源:网络 2013-11-12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新托福写作要说难的话,有的学生也能够在这部分拿到相当高的得分,相信只要备考充分,并且通过对新托福议论文评分标准的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我们就一定能够清楚的发现其实新托福作文考试并不难。

其实新托福写作要说难的话,有的学生也能够在这部分拿到相当高的得分,相信只要备考充分,并且通过对新托福议论文评分标准的分析,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我们就一定能够清楚的发现其实新托福作文考试并不难。考生在考前需要做好语言、内容扩展、结构积累等多方面的积累,*终*成绩可谓是易如反掌。当然我们不能忘记,现在新托福是机考,所以大家要在平时多练习打字,以便在规定的三十分钟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通过解读研究官方*的评分标准,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将其归纳为以下四点。经过概括和分析,以下将穿插笔者自己对这四个评分标准的理解,并通过一些具体的实例,希望能对读者*了解新托福议论文的评判标准有深入准确的把握。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