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雅思口语备考之第三部分话题关键词

雅思口语备考之第三部分话题关键词

来源:网络 2013-11-06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准备过雅思考试的学生们都知道,雅思口语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一般话题问答、话题描述和双向深入讨论。

准备过雅思考试的学生们都知道,雅思口语共分为3个部分,分别是一般话题问答、话题描述和双向深入讨论。不少学生认为,只要前两部分表现良好,就能拿,等到了第三部分的时候就觉得可有可无,表现出并不是那么的重视,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因为在准备雅思口语时,第三部分也不在重点练习范围之内,因为这部分的英语口语对话话题的发挥相对来说比较灵活,在备考的时候没有办法深入的进行练习到。以下是朗阁雅思培训中心的从关键词这一角度入手,大致总结了雅思口语第三部分中可能考到的一些问题,希望能帮助广大考生发现雅思口语第三部分的出题规律,并一一攻克其中的重点和难点。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