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独立写作常用论证方式组合

新托福独立写作常用论证方式组合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其实在之前的新托福考试方法的文章中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新托福独立写作中*常用的论证方式组合,也就是因果和举例法的组合,资料能够找到的同学们不妨可以自己回顾一下,毕竟温故而知新才是正确的学习方法,我们学习新的东西固然很重要,但是旧的知识也不能忘记,否则永远都是在恶性循环。

其实在之前的新托福考试方法的文章中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新托福独立写作中*常用的论证方式组合,也就是因果和举例法的组合,资料能够找到的同学们不妨可以自己回顾一下,毕竟温故而知新才是正确的学习方法,我们学习新的东西固然很重要,但是旧的知识也不能忘记,否则永远都是在恶性循环。在回顾过后我们就在在本文中,由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继续为各位介绍其他论证方式组合,首先我们看到的是假设和举例法以及因果法的组合。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