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新托福听力出题原则及应对策略讲解

新托福听力出题原则及应对策略讲解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很多学生都觉得托福考试的听力部分是比较难克服的一项测试,而且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放在考试的部分,所以针对比较慢热一点的考生来说,部分的听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紧张再加上不自信,那么部分就已经考砸了的话,后面的部分就更加的紧张,难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很多学生都觉得托福考试的听力部分是比较难克服的一项测试,而且大多数的时候都是放在考试的部分,所以针对比较慢热一点的考生来说,部分的听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紧张再加上不自信,那么部分就已经考砸了的话,后面的部分就更加的紧张,难以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因此朗阁托福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就帮学生们进行一下的出谋划策,希望能够帮助考生在听力中能够很好的正常发挥,那么后面的部分也就会越来越自信,取得优异的成绩,只要我们有一个好的态度和状态,那么就已经成功了一半了!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