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解读新托福考试改革情况

解读新托福考试改革情况

来源:网络 2013-11-14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自托福考试改革以来,就有很多考生也开始担忧会不会新托福考试的难度会不会超过了旧托福,而导致影响到了他们的考试成绩。

托福考试改革以来,就有很多考生也开始担忧会不会新托福考试的难度会不会超过了旧托福,而导致影响到了他们的考试成绩。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团队对新托福多年的研究表明ETS在整体的命题思路和出题套路上和旧托福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考生要想在新托福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就要认真地做好考前的准备工作,*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把握住托福考试的思路,熟练运用解题技巧,做好充分的准备。而在应对新托福阅读方面,朗阁建议考生一定要在准备考试的过程中配备新托福阅读考试之四大兵器——词汇、语法、背景知识、阅读速度,并把它们的使用练到炉火纯青。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