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阁首页 > 头条资讯 > 一周下载 > 凸显新托福口语逻辑的四大状语从句

凸显新托福口语逻辑的四大状语从句

来源:网络 2013-11-15 编辑:PMC_phoenix 雅思托福0元试学

新托福口语考试的第六部分一向是一些*感很强的题型,考生在考试当中没有了阅读材料作参考,只能完全依赖听力材料,这样子不仅难度增加了,而且像这种注重实际运用能力的英语测试在考查表达的清晰连贯上也十分的明显。

托福口语考试的第六部分一向是一些*感很强的题型,考生在考试当中没有了阅读材料作参考,只能完全依赖听力材料,这样子不仅难度增加了,而且像这种注重实际运用能力的英语测试在考查表达的清晰连贯上也十分的明显。还有一些在考试中经常会有紧张情绪的学生和有严格时间限制的新托福口语考试过程中就显得比较吃力,所以想要复合以上的一系列考试要求就必须要求考生自身具备非常强烈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感觉,这个才是新托福考试的制胜法宝。在本文中,朗阁托福培训中心将主要针对新托福口语的第六部分备考, 通过一些常见真题来探讨一下*能体现逻辑感的四大状语从句,即时间,原因,条件,让步,在考试当中的运用,从而帮助考生们有效展现清晰和连贯的语言能力。
 

分享到:

获取验证码

立即获取

稍后有老师给你回电,请保持电话畅通
沪ICP备 17003234 号 图书经营许可证:第A7651号 版权所有:上海朗阁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 LONGRE EDUCATI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